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职业技术学校组织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0-07-09 18:05:10 来源:市职业技术学校


  按照市职业技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安排,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保持队伍的纯洁性。78日下午,市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师资培训中心四楼教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接受了一堂鲜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通过以案施教,教育党员干部深刻汲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方承红指出,警示教育片如实播放了少数党的高级干部的警示案例,案例中当事人忏悔发人深省,剖析客观深刻,足以令人警醒,全体党员都要吸取教训。她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加强学习,党总支、各支部要把反腐倡廉融入思想建设之中,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要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坚守廉洁底线,加强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严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认真履行好本职工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