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职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0-10-15 15:40:50 来源:市职校


   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七次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向亚克副教授主讲,全校教师参加此次报告会。

向教授结合自己学习体会,通过大量生动鲜活事例,以“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为主题作了深入阐释。

向教授主要从认识“七次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认真贯彻落实“七次会”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谈到,“七次会”充分肯定了西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阐述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重大政治命题和科学内涵;明确了新时代西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指明了加快推动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突出强调了青藏高原生态保护的极端重要性;指出了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是做好西藏工作的根本保证;明确了对口支援是党中央一贯的政策,必须长期坚持。

学习贯彻“七次会”精神,关键是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做到领会精神不偏向、执行政策不走样、贯彻落实有力度,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百忙之中,通过各种方式关心和指导西藏工作,亲自安排部署两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这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爱。

通过聆听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中央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西藏各项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同时也对“七次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加强学习宣传,学以致用,坚持用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