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0-11-13 11:15:05 来源:市职校

1.教育活动周之校园开放日活动

11月10日,市职校以今年职教活动周校园开放日为契机,诚邀我市10名退休人员、色嘎顶社区10名代表以及完全中学的20名教师和50名学生到我校参观考察。

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主要安排了观看技能比赛和参观实训基地两项内容,其中汽修、烹饪、酒店专业开展了技能比赛,农学、兽医专业安排了实地参观。

2.教育活动周之参观企业活动

11月11日,市职校酒店、旅游、烹饪专业的师生前往香曲酒店开展参观调研。此次下企业活动由教研室主任红梅、招就处主任扎西带队香曲酒店自2013年起成为市职校签约企业,是职校旅游类专业的实习点,先后有13名职校毕业生在该酒店就业。

活动中,师生们参观了酒店的前台、餐厅、厨房、洗衣房、客房等场所,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酒店的基本情况和运营情况。

3.教育活动周之社区教育活动

11月12日,市职校畜牧、汽修专业师生来到色嘎顶、罗林社区开展以“下社区 送技能”为主题的社区教育活动,并向社区群众发放了托车头盔、手套、卷纸、洗洁精、肥皂等慰问品

活动中,汽修专业教师扎西次仁围绕交通安全意识、车辆日常保养等内容向社区居民进行了宣讲;畜牧专业教师次仁群宗讲解了家畜的防疫、圈养、圈舍卫生、防治人畜交叉感染方面的知识。活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