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实验学校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教育

时间:2021-10-13 16:41:22 来源:市教育局电教馆

2021年10月11日下午,实验学校组织四、五、六年级学生在多功能厅举办“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首先由德少办主任扎西多吉从“我们要如何提高自身的网络安全意识?”这一问题制定了国家网络宣传周介绍 、电脑上网的安全 、手机上网安全、 网络购物安全防范 、常见网络诈骗手法及防范、 日常网络陷阱防范、防骗指南七部分内容进行宣传教育活动,其次有市网信办相关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主题是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国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和政策标准为核心,以培养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为目的,拓宽了学生的网络安全视野,丰富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