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自治区课题《核心素养的视角下西藏高中生地理空间思维能力的调查研究》在市一高开题

时间:2021-12-20 10:59:04 来源:山南市完全中学

根据西藏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为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和科研规范化建设,推进教师综合科研能力提升,2021年12月14日,市一高申请并获准立项的科研项目《核心素养的视角下西藏高中生地理空间思维能力的调查研究》课题开题仪式在市一高举行。

开题报告会由山南市第一中学教务处拉巴主任主持,课题组全体成员和市一高地理教研组全体成员和学校各科室代表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会上课题主持人巴桑扎西作课题开题报告,他从课题研究的背景、目的意义、主要内容、课题的现状分析与主要研究方法、过程设计、经费预算及预期研究成果、具体人员分工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受邀参加此次会议的评议专家对课题的研究内容是否明确、研究方案是否具体并具有可行性、研究方法是否合适,计划是否全面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同时,进一步强调了课题的行动研究,要求课题组成员不断学习、钻研,务实求真,以保证课题按时达到预期的成果。会议要求,学校教务科和教研室课题中心办公室要全力支持课题研究,督促课题有效顺利地开展,并做好过程的监督指导工作。

此次开题报告会的开展对提升我校教师的课题研究水平,促进学科教学质量提升有着极大的帮助。课题组将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相信在各级领导关心支持下,会有数量更多、层次更高的课题立项研究,促进老师的科研能力持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