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山南市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市二职隆重开幕

时间:2022-05-09 12:01:13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职成科

    五月,阳光明媚、万物竞相!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深入宣传学习贯彻新修订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聚焦“提高质量、提升形象”,展示职业教育重大改革发展成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号召社会各界特别是行业企业积极参与职业教育,5月9日,山南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二职隆重举行。

市政府和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网信办等10个市直部门山南单位代表,市职校、市直各中小学和幼儿园代表,社区、企业代表,市二职全体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5月8日-13日,市二职将通过开展“职业教育在我身边”体验活动,走进校园、走进企业、走进社区,大力开展学生专业技能“大比武”活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职业教育的政策法规、惠民措施等,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育人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