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市二职开展民族团结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时间:2023-03-21 14:52:37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办公室

为扎实推进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学校创建工作,切实提高全校师生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党和国家关于民族工作和加强民族团结工作的政策法规等相关理论知识的积极性和时效性,努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3月19日,市二职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线上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测试,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共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项题型,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相关知识等内容。据统计,参与率达到100%,合格率达到100%。

通过开展此次知识竞赛,加深了全校师生对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知识的掌握,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学校下一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