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凝聚全员力量 动员备考工作

时间:2023-03-23 12:09:03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有效开展中三复习备考,践行科学备考、精细备考的理念,以“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目标,明确中三复习备考任务、加劲鼓舞、树立自信,力争2020级毕业班“对口高考”升学质量实现更大提升。3月17日,市职校召开了中三毕业班任课教师复习备考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邢会强副校长主持,校党委书记方承红、校长小洛桑出席会议,全体教务教研工作人员及中三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会上,教务处主任格桑多吉结合中三复习备考方案要求,围绕“复习什么、怎么复习、考什么”为主题,从分析现状、具体措施、复习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毕业班任课教师代表旦增德吉结合专业教学实际,进行了表态发言,也分享了许多值得借鉴的想法和做法,积极为全体任课教师提供了参考。邢会强副校长就如何落实本次复习备考动员大会精神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树立必胜信心,争分夺秒;二要讲求备考方法,备战高职;三要提倡奉献精神,不计个人得失。

小洛桑代表校党委从树立“双高”备考意识,树立决战意识,树立协作意识,明确“中三无特殊”的概念,研究历年考题、培养解题能力等五个方面做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全体任课教师要迎难而上、荣辱与共、团结一心,要有无畏的信心、无敌的恒心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勇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