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山南市第二高级中学开展学期初课堂教学督导活动

时间:2023-03-31 12:32:55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办公室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近日,市二高结合各年级教学工作实际情况,在开学初对非毕业班开展了学期初课堂教学督导活动。

课堂上,老师耐心细致地讲解,循循善诱地启发、引导,让学生对知识从陌生到熟悉继而理解、消化;老师走下讲台,走进学生,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答疑解惑,拉进了师生距离、活跃了课堂气氛、提高了教学效果。

督导组成员根据《山南二高课堂教学督导组听课评价表》的十项评价标准,对授课教师进行客观、公平、公正的评价。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综合各听课人员意见,对于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梳理,并及时向有关学科组和教师本人通报有关情况,以此督促教师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教学效果;同时将一些值得学习借鉴的课堂教学模式在学校加以推广,从而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