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山南市教育局圆满完成西藏教育“珠峰旗云”平台应用推广管理员专项培训

时间:2019-10-14 10:41:14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体育局)电教馆

为了贯彻落实好“以信息化助推教育现代化”的相关要求,规范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管理行为,增强管理科学性、准确性和实效性,加快推进西藏教育“珠峰旗云”平台推广,实现“校校用平台”、“班班用资源”、“人人用空间”全覆盖,按照教育厅和自治区电教馆安排,10月10日,山南市教育局承办了为期三天的西藏教育“珠峰旗云”平台应用推广管理员第十期专项培训。山南市教育局电教馆全体工作人员、市直学校、十二县(区)中小学校电教管理员共170余人参训。

10月10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自治区电教馆资源中心主任贡嘎顿珠,市教育局副局长贡布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贡嘎顿珠代表自治区教育厅和区电教馆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牢牢把握新时代教育工作的内涵;二要强化意识,自觉提高培训学习的主动性;三要明确目标,确保完成培训任务;四要端正态度,严守培训纪律。贡布对自治区教育厅在山南举办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并强调,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全身心投入学习,确保学有所获。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自治区教育厅西藏教育“珠峰旗云”平台培训专家,围绕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教育决策支持体系、以校园安全防控为核心的“自治区教育厅维稳指挥管理平台”等诸多模块的功能与应用向参训学员进行了认真、细致、全面的讲解。参训学员次仁顿珠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实用性,特别是校园维稳平台起到了有效保障学校安全的重要作用。

10月12日,西藏教育“珠峰旗云”平台应用推广管理员第十期专项培训举行结业典礼。自治区电教馆资源中心主任贡嘎顿珠,市教育局副局长贡布向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教育厅、自治区电教馆、市教育局有关工作要求,回到岗位后将及时组织学校教师全面开展西藏教育“珠峰旗云”平台培训及应用推广工作,凝心聚力,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奠定良好基础。

电信集团山南分公司为此次培训提供了网络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