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学校语言文字达标市级评估工作

时间:2019-11-22 16:36:40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2019年11月11日至19日,市语言文字达标工作评估组一行6人,先后对曲松、桑日、乃东、扎囊四县区乡镇小学(幼儿园)及市直学校开展了学校语言文字达标工作市级评估。评估组按照《山南市学校语言文字工作指导标准》要求,围绕制度建设、能力建设、教育教学、宣传普及、科学发展五个方面,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师生交流等方式,对2所中等职业学校、3所高中、初中1所、16所小学、14所幼儿园共36所学校进行了综合评议,36所学校(幼儿园)语言文字工作顺利达标。

评估组充分肯定了四县(区)及市直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就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相关问题和学校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意见反馈,对学校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