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党组召开第2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0-11-12 12:55:49 来源:原创

近日市教育局党组召开第2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董安学主持,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直各学校(园)负责人,市教育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许成仓同志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一届6次全会、一届市委第12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一届人民政府第79次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2次全体会议及山南市2020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通报暨经济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还原文逐字传达学习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山南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

会上,董安学要求,一要狠抓学习不放松近两个月从国家到地方召开了几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到西藏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山南市一届六次全会都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教育系统各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力度,学懂弄通会议精神实质,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提升思想境界和道德修养,不断掌握最新政策,努力提高认知水平和工作技能。二要善于分析总结提炼。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分析总结和规划工作,尤其是“十三五”收关之际,分析总结好这五年来山南教育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改革足迹,客观公正的评价这五年的教育历程。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教育的主要矛盾也在变化,分析总结出当前山南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探索思考解决教育矛盾和教育发展的对策措施。三要警钟长鸣抓落实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山南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暂行办法》精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巡察巡视常态化要求我们的思想和工作向“常和长,严和实”发展,时刻要把纪律和规矩意识挺在前面,不断提高抓落实、促发展能力,持续巩固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巡视巡察以及自查自纠整改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