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举办教师队伍“对党忠诚”专题培训

时间:2020-12-18 15:19:54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强建优教师队伍,12月13日至17日,山南市教育局举行了山南市教师队伍“对党忠诚”专题培训。培训邀请市委党校名教授讲师及教育系统相关专家作专题讲座。全市50名校级领导、学科带头人及班主任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具体负责。培训会上,市委党校仓琼、张清、罗雄文、李园、王学忠、赤列卓玛老师及市职业技术学校教授格桑多吉等分别作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坚定政治信仰筑牢党性之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党的宗教理论和政策》《师德师风与能力提升》等专题讲座。

培训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筑牢师德师魂等多个内容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为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政治立场、态度、方向和过硬政治能力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参训学院一致表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苦干实干、勇于奉献,切实把教育教学工作统一到党的基层建设中来,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秩序井然,学员们收获满满,纷纷谈体会交心得,培训结束由市教育局统一发放了结业证书,取得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