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西藏主题教育藏文微信公众号正式推出

时间:2023-05-09 11:22:53 来源:西藏主题教育

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西藏日报藏文编辑部承办的藏文微信公众号“西藏主题教育藏文”日前正式推出。

微信公众号“西藏主题教育藏文” 将立足西藏实际,面向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党员干部,充分展现西藏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生动反映主题教育中的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进一步拓展主题教育覆盖面,促进主题教育向基层一线延伸。

此前,西藏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开设了藏文版网页,西藏日报客户端藏文版也推出了西藏主题教育专题。网、微、端将充分发挥藏文传播优势,为党员干部群众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提供权威平台,为西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扫码关注“西藏主题教育藏文”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