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教研教改专栏

市教育局召开第四届兼职教研员聘任仪式暨教研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0-05-14 17:51:28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教研室

5月13日下午,第四届市级兼职教研员聘任仪式暨教研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市教育局召开。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赤列边巴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武伦主持会议。

会上,兼职教研员代表倪慧丽、次仁尼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教研教改、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并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厅、市教育局关于教研有关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切实以学习为抓手,不断加强自身业务能力水平,巩固、提高指导和服务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应有贡献。

赤列边巴充分肯定我市教研员在推进教育改革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上取得的成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更新教育教学研究理念。兼职教研员要向书本学习、向教师学习、向实践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指导教学实践,促进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二要强化研究,全面提高教研教改质量。兼职教研员要加强学科研究、教学研究、课题研究和培养研究,以课堂教学为立足点,充分依托校本教研平台,深入研究教材教法,科学指导教师教学,逐步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与研究能力。三要强化服务,切实发挥教研引领示范作用。兼职教研员要注重工作统筹,广纳教师建议,强化服务意识,真正发挥教研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为保障全市教育教学质量做好重要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