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教研教改专栏

专家引领话课题 教师齐聚共成长 ———市二小组织开展教育科研培训活动

时间:2023-11-09 16:23:15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教研室

为提升教师教育科研能力,发挥课题研究对教师成长、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促进引领作用。11月7日下午,市英语兼职教研员组织开展了以“课题研究”为主题的教育科研培训活动。活动在市第二小学进行,来自市直四所小学及第二幼儿园的6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市教研室教研员向大家作了《市级规划课题研究过程及注意事项》专题讲座。讲座从“概念解析”“课题研究过程”“课题表格填报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展开,全面系统地回答了课题研究如何选题、如何开展调查研究、如何形成成果等常见问题,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作用。

讲座结束后,市二小校长勉励各位老师要树立问题意识,提高实践能力,使课题研究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把课题研究作为提升个人业务能力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抓手。

本次培训让老师们深刻了解了课题研究的具体要求,清晰了课题研究的程序,达到了活动预期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