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教育援藏

山南市组织新一批教育人才“组团式”援藏教师开展岗前培训讲座

时间:2019-08-28 16:56:42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师资科受援办

8月19日至20日,在自治区教育厅统一安排下,山南市教育局设分会场,组织参加新一批教育人才“组团式”援藏教师岗前培训视频会议及专家现场讲座。岗前培训会议启动仪式山南分会场出席领导有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定成同志;市政府副市长江嘎同志;市发改委、财政局、教育局、人社局主要领导参会。新一批教育人才“组团式”援藏教师全程参加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会议。

8月20日,根据会议安排,我局邀请市委党校向亚克教授结合西藏具体情况进行现场讲座。授课题目为《加强民族团结 建设美丽西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授课时常2小时,授课内容围绕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中国边疆与西藏的特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在西藏的实践、努力实现西藏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四个部分,系统阐述了西藏形式与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强调了西藏工作遵守政治纪律的重要性。整堂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广大援藏教师今后在藏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