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教育援藏

山南市召开新一批教育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部署动员会

时间:2019-08-28 17:03:21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师资科受援办

1.jpg

23日,山南市教育局组织新一批教育人才“组团式”援藏教师召开援藏工作部署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阳科同志主持,分管援藏工作副局长赵志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在家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受援学校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新一批教育人才“组团式”援藏全体援藏教师参会。

会议首先由三所受援学校援藏校长汇报了湖南、湖北、安徽三省援藏教师团队整体情况、受援学校开学情况、未来三年工作思路及工作计划,会议最后由分管援藏工作副局长赵志诚同志讲话。

他指出,新一批教育人才“组团式”援藏纳入中组部统一规划、统一实施、统筹安排,充分体现党中央对教育援藏工作的重视程度只增不减,“组团式”援藏,理念新、思路宽、机制活、优势大,是一项惠及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重大民心工程、民生工程。

他强调,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援藏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教育援藏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民生工程来对待,全面落实好既定部署,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做好“五个到位”,认识要到位融合要到位管理要到位担当要到位保障要到位不断开创山南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