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教育援藏

藏汉民族一家亲 共建美丽生态西藏

时间:2022-03-31 15:53:32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受援办

    近期,湖北省新一批教育人才“组团式”援藏团队携东辉中学师生、湖北大学第三批研究生支教团,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赴山南市桑耶镇,开展主题为“绿美雅江向未来”义务植树活动。

湖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于2021年3月正式组建,每批12人,服务期限4个月,已连续选派三批。环保社由第二批队员发起成立,并组建一支环保志愿服务队,环保社平时以开展环保课堂、汉藏人民共养绿植、环保知识宣讲、组织学生进行垃圾分类等活动。

如今,一抹红成为湖北援藏一道景,更是行走着的中国心,队员们在沙地上挖坑、育苗、培土、浇水,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一株株绿苗悍然屹立,正是发扬“老西藏精神”的见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践行

东辉中学校长、湖北援藏教师王与雄同志表示,本次植树活动取得了比较好的成效,是湖北大学研究生赴藏支教团积极投身山南市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写照。大家植的是望,树的是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