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教育督导专栏

山南市教育局组织人员赴浪卡子加查桑日三县对未开园幼儿园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19-09-16 10:46:50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室

7月30日至8月2日,根据山南市教育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索朗群培同志率教育督导室和项目办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浪卡子县卡龙乡加珠村双语幼儿园、阿扎乡知瓦村双语幼儿园、伦布雪乡次瓦龙村双语幼儿园、伦布雪乡卡美朵村双语幼儿园、卡热乡卡普村双语幼儿园、多却乡热玛瓦村双语幼儿园、伦布雪乡卓热村幼儿园;加查县安绕镇唐麦村幼儿园、安绕镇惹米村幼儿园、洛林乡措古点幼儿园、坝乡念村幼儿园;桑日县增期乡岗布村幼儿园等12所未开园的幼儿园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幼儿招生情况、基础设施配备情况、队伍配备情况、学生设备配备情况、教材教具配备情况、政府购买服务落实情况、在建幼儿园情况等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记录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等方式对三县未开园幼儿园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导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三县在如期开办闲置幼儿园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索朗群培就8月20日如期开园办班提出了以下几个方面要求和建议;一是各县以此次开园办班为契机,巩固提高好农牧区学前两年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好农牧区学前三年教育;二是全力以赴做好相关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未开园的幼儿园能够如期开园办班;三是打造好温馨的园内文化建设,给幼儿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四是三县教育局要积极主动对接县人民政府,及时落实政府购买服务相关工作和人员安排;五是浪卡子县要重视和加强今年在建幼儿园的质量和工程进度,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