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体育专栏

副局长仁增达杰对市体校开展常规教学、训练检查工作

时间:2020-06-05 18:06:26 来源:体育科
副局长仁增达杰对市体校开展常规教学、训练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对山南市重点业余体校常规管理工作,夯实体校办学水平基础工作,65日,临近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对全区重点业余体校进行办学水平检查评估工作之际,市教育局(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仁增达杰同志深入体校,对学校办学条件、机构编制、教学常规管理、教练训练情况、招生办法、制度建设、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和指导。体育科科长米玛、体校校长其米顿珠陪同。

在体校,仁增达杰先后察看了学生教室、体育场、摔跤馆、食堂、学生生活区等管理情况,了解了学生训练课、文化课开设情况,听取了体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校的办学成绩,并指出,近年来,市教育局党组十分关心我市青少年体育的发展,通过积极协调援藏三省,加大对“青少年苗圃”计划的支持力度,每年安排市体校优秀体育苗子赴内地委培,进一步拓宽了体校学生上升渠道,有力地保障体校升学率,确保了市体校发展走在全区前列。他希望,市体校要继续推进特色办学的理念,合理、高效利用训练场馆,打造优势项目,发挥体育人才储备基地的作用。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加强文化课教师日常管理工作,认真做好课前备课以及课后批改作业检查工作,尤其是教师的日常评价工作。二要强化教练员终身学习的训练理念,积极对接内地优质体育院校,引进先进训练课程。仔细对照全区体校评估检查细则,认真做好查漏补缺工作,确保以高质量、高水平通过评估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