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网络安全宣传

乃东区昌珠镇小学开展“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9-25 11:11:58 来源:乃东区教育局

乃东区昌珠镇小学按照教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9月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扎实落实网络安全育。乃东区昌珠镇小学召开了全体师生大会,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的相关文件,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明确网络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

学校副校长达瓦央金负责,学校宣传委员孙子庚具体落实,各班主做为宣传工作的责任人,宣传委员宣读相关网络安全知识,利用主题班会、墙报板报、家长微信群等开展《网络安全法》教育。普及网路安全知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提升全社会网路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通过卓有成效的宣教工作,使家长和学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网络安全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