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山南市2020年小考报名总人数达1500人

时间:2020-06-16 17:36:59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按照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考试院的统一安排,我市内地西藏初中班招生报名工作于520日正式启动。本次报名工作统一使用西藏自治区内地西藏初中班(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分为网上报名和网上审核两个步骤,审核时间截至到612日。

为切实推进内地西藏初中班报名工作顺利进行,市教育局专门成立了山南市内地西藏初中班考试报名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关于做好2020西藏自治区内地西藏初中班(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于521日组织召开了山南市内地西藏初中班(校)招生考试业务培训会议,就我市今年小考报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报名条件、网报程序等注意事项做了重点说明。

2020年,山南市小考报名总人数为1500人。其中,进藏干部职工子女类别考生75人;未学藏语文的汉文班藏族类别考生15人;区内藏族及其他少数民族农村类别考生1138人;区内藏族及其他少数民族城镇类别考生287人。报名考生中,享受政策区内较少民族考生9人,孤儿考生1人,建档立卡考生87,农牧民边境考生145人,85年以来未考上内地西藏班的行政村考生2。资格审查过程中因条件不符合取消报名资格考生22人,报名工作结束后,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名单将由各县(区)、校分别向社会公示10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