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山南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教育事业费预算指标说明会议

2020-05-19

5月18日,市教育局通过维稳二级平台,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山南市教育系统2020年教育事业预算指标说明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同志、市直各学校(园)主要负责人、市教育局财务科全体人员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区)教育局局长、财务工作负责人及各县城所在地中小学校校长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上,由财务科相关人员对2020年全市教育事业预算指标进行说明,对全年预算概况、预算文件结构、预算科目及资金标准调整等情况进行详细解读,并对预算数据、经费执行及提高资金效益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以现场答疑方式,解答县(区)及市直学校财务工作和经费执行过程中存在的疑问。

贡布指出,今年全市教育经费预算达196732.69万元,同比增长23333.38万元,增长率11.86%,管好用好教育经费是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的重要职责。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科学编制学校经费预算,切实提高预算编制质量,做到实事求是,并认真做好预算数据信息收集存档工作;二是强化预算执行进度,切实发挥好资金使用效益;三是完善内控制度,强化资金管理;四是加强业务培训,建立财务专业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