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山南市2020年安徽省初中“代培班”

2020-09-03

山南市2020安徽省初中“代培班”

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公示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初中“代培班”招生录取工作,确保录取程序公正、公平、公开,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确保“城户农户比例均衡”原则的基础上,采用成绩自高到低的方式产生录取名单,现将划定的通知如下:

1进藏干部职工子女、未学藏文考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231分。

2区内藏族及其他少数民族城镇户口考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315.5分。

3区内藏族及其他少数民族农村户口考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308.3分。

未学藏文藏族考生录取按进藏干部职工子女的录取分数线为准,不占进藏干部职工子女的计划,按城镇户口占区内藏族及其他少数民族城镇户口计划,农村户口占区内藏族及其他少数民族农村户口计划。

录取学生的体检,家长自行组织,并将结果复印一份到市教育局备案,原件由学生拿到录取学校即可。若因身体原因由学校退回的考生,路费等产生的所有费用由考生家长自行负责。

特此公示

                        山南市教育局

                            20208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