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市教育局考察团赴那曲学习考察

2021-03-01

2月24日至27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率教育局考察团赴那曲市学习考察。重点学习了那曲市教育财务工作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学习了解了教育财务制度机制建设、账务处理、会计核算方式、教育“三包”经费采购管理、教育基金管理运行、大学生资助、本级相关政策建立运行、教育经费报销工作流程及各环节岗位职责运行等情况。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那曲市教育局、色尼区教育局、那曲镇小学等地,与教育局领导、相关学校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工作经验,零距离、多角度地了解那曲市教育发展成果。贡布表示,此次那曲之行,既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又对今后提高我市教育系统教育财务管理水平,创新财务管理机制提供了良好经验借鉴。下一步,我市教育系统将认真学习那曲市教育财务工作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结合我市实际,认真撰写考察学习报告,提出合理发展建议,着力为山南市教育财务工作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