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关于山南市教育系统2022年在职教师 “公开遴选”工作的补充通知

2022-07-22

为确保在职教师“公开遴选”期间疫情防控措施更加安全,选人用人更加精准,按照《山南市教育局党组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在职教师“公开遴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就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经充分研究论证,本次在职教师“公开遴选”报名时间延长至7月24日(星期日)18:00。

二、报考学科:按照招考计划,本次在职教师“公开遴选”报考小学人员,每人仅限报考1个专业(以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或任教科目进行选报),多报视为无效。

三、准考证发放时间: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于7月25日17:00前到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406室)领取本人准考证。

四、考试时间:2022年7月26日(星期二)10:00—12:00

五、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考人员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配合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扫“场所码”、亮“行程码”、体温监测、佩戴口罩和核酸检测报告查验等工作;凡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和排查等,取消其考试资格。

山南市教育局

2022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