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招生信息 > 自学考试

山南考区2023年10月自考温馨提示

时间:2023-10-23 17:50:48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招生办

  一、考试时间:2023年10月28日至29日

  二、考试地点:山南市东辉中学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0日9:00至10月29日14:45

  注:请考生及时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考场熟悉时间:10月27日下午17:00

  注:熟悉考场及考试期间所有考生不能携带违禁物品进入考点,需在考点安检通道进行安检后,方可入场。

  五、正式考试:

  提示一:每场考试考前30分钟,考生必须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入场。开考后迟到15分钟,不准进入考点参加本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次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提示二:考生进入考场除二代身份证、准考证、考试文具(如:2B铅笔(必备)、0.5mm黑色书写字迹的签字笔(必备)、直尺、三角板、橡皮等),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点(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

  提示三:考前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考区公告》。考生不得穿制服、校服以及标志较多的外套,请主动在考点、考场门口配合工作人员接受违禁物品检查。

  禁带物品: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电话手表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电子存储设备、各类计时工具(如手表、电子表等)、录放设备、易燃易爆物品、涂改液、水、饮料、纸巾、香烟、打火机、管制刀具、帽子、包包及带有金属的衣物,金属饰品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