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加大招生宣传力度 推动职业教育发展

时间:2022-04-29 12:39:19 来源:职成科

    招生工作是中职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其工作成效关系到生源质量和长远发展,2022年山南市中职学校招生工作在局党两所职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统一组织、科学调度,分组分批下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4月12日开始我市两所职校校级领导带队,各科室组成招生宣传小组奔赴各县(区)及市直中学,按照本地学生就近报考我市两所中职学校的原则开展多渠道、多形式招生宣传工作


在招生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介绍我市两所中职学校基本概况及近三年的升学(就业)情况讲解职业教育最新政策宣传职业教育的优势及未来的发展趋势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因填报志愿工作的疏忽而出现控辍保学等一系列工作难度问题,同时,通过发放招生简章、观看宣传片、张贴宣传海报,鼓励学生报考两所山南的中职学校。招生小组还了解了实习生在实习点上的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等情况。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各中学领导及班主任的大力支持。参与师生3000余人、发放宣传册3000张贴宣传海报13张,宣传内容全面、亮点突出、效果显著,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