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山南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教育政策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1-04-23 17:18:10 来源: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科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教育政策的知晓率,423日上午,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4党员代表走进泽当社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教育政策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代表们积极向群众宣传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义务教育法》和“幼升小”、“小升初”、“学生资助”以及“随迁子女入学”等有关现行政策,分发了《山南市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手册》《西藏中职生招生政策》以及作业本、学习文具共计500余份,现场为过往群众提供教育政策咨询服务。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始终坚持把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