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教师“一考三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28 16:05:00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

  2021427日,山南市教育局召开各级各类学校教师“一考三评”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一考三评”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培养什么人”这一根本问题,科学有效落实“一考三评”制度,引导教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积极调动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激发活力,提升素质。

会议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严格按照《全区各级各类学校教师“一考三评”工作实施方案》,遵循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将“一考三评”工作纳入本校教师队伍建设总体安排,形成常态机制。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要在开展教师技能大练兵活动基础上,深入细致做好教师思想工作,教育引导教师正确看待、积极参与“一考三评”,同时要严肃“一考三评”工作纪律。

会议还对今年教师岗位设置、教育均衡、“十百千”工程、教师交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各县区教育局作了交流发言。

各县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教师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