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全国职业教育周,护理专业技能大赛” 主题活动(四)

时间:2022-05-13 13:00:55 来源:职成科

开展好“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活动,强化护理专业学生技能,提高护理学生操作水平,形成比学赶超、争做能手氛围,5月8日上午,举办护理专业技能大赛。比赛分为两组进行,一组为静脉输液,另一组为小儿海姆立克急救法。

    比赛前,指导教师给每位参赛员讲解参赛环节。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现了良好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评委老师由本专业老师和从山南市人民医院和藏医院邀请的具备职业资格等级证书的专业护士担任,严格按照国家技能大赛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整场比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比赛现场,同专业的学生进行现场观看,同时,也开通了网络现场直播。

整个技能大赛过程井然有序,参赛学生仪表端庄,态度认真,展现了护理专业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场外聘专家评委对于本次技能大赛给予了一致好评和充分的肯定,并鼓励让更多的护理专业学生积极参加此类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从静脉输液和海姆立克急救法中各选出三位优秀选手。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护理专业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娴熟的操作技、应变能力及良好的心理素质,更展现了二职护理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对进一步提升护理专业学生技术水平、提高临床护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