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市教育局派出人员参加自治区培训管理者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时间:2023-04-27 10:22:08 来源:教师工作科

2023年4月17日,山南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带队,教师工作科副科长娘嘎、工作人员刘加会、市教师培训中心负责人丹巴旺久同志一行出发前往四川师范大学参加为期10天的“西藏自治区培训管理者高级研修班”。于今日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由西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四川师范大学承办,班额30人,邀请了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省首届干部教育名师李绍华教授以及十余位四川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和博士生导师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涉及国培计划改革的新思路新政策、心理健康、教师培训现代化管理的工具和软件的使用、具身认知、礼仪修养以及教师培训项目设计的案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课程。

我们将以此次培训为指导,科学设计和规划我市的教师培训工作,更好地推进新时代强师计划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