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教研促发展 携手共进步

时间:2023-05-19 11:42:01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教研室

为进一步提升隆子县各中小学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全县基础教育共同发展,5月15日至17日,隆子县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带领县局教研室及中小学校领导赴浪卡子、扎囊、琼结、乃东等4县区观摩交流学习。

交流学习小组严明组织纪律,明确学习目的,本着“深度交流、高效学习”的原则,立足提升隆子县教育在学科融合、课堂育人、学校管理、教师业务能力、学生健康成长等方面的水平,在兄弟县区虚心求教,坦诚交流,达到了取长补短、合作共赢的学习效果。

各兄弟县区为本次交流学习付出了大量的精力和宝贵时间,给予了大量的帮助和经验分享广大学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本次观摩学习有利于提高全县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与各县区在教育方面的合作交流,取长补短,合作共赢,为推动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