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全区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08-11 17:49:44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10日,全区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分析我区各级各类学校消防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郎福宽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校园消防安全关系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学校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当前全区各类学校秋季开学在即,各级消防、教育部门和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强化底线思维,努力在防范化解学校消防安全风险能力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统筹,聚焦重点领域,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教育培训和逃生演练,不断提高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和管理水平,共创安全、稳定、和谐校园环境。

各地(市)、县(区),西藏民族大学、西格办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