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教育信息化专栏

山南市教育考察组赴成都高新区益州小学考察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

时间:2019-11-15 11:25:58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体育局)

2019年11月14日下午,山南市教育考察组贡布副局长一行,在成都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教育处副调研员冯星灿、李伟陪同下赴成都高新区益州小学考察信息化建设相关情况。在益州小学校长李玲、副校长罗维的带领下,贡布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并且深入考察了益州小学校园文化建设、课程建构、以及信息化平台软硬件应用情况。益州小学以学校建设“未来学校”和“5G示范校”为契机,将信息化建设与学校教育教学、德育评价、学校管理、家校共育、文化宣传等工作紧密结合,开展智慧教学,开设创新实践课程,搭建智慧校园综合管理平台。

成都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教育处副调研员冯星灿向贡布副局长一行详细介绍了高新区及高新教育在过去三十年的发展与变化,高新教育的现状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工作概况。贡布副局长一行就学校常规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德育课程特色活动等与益州小学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教育局副局长贡布首先对益州小学办学理念、育人目标表示肯定和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山南教育发展情况,希望双方日后能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并强调要学习益州小学先进的教育、管理理念和信息化建设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