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教育信息化专栏

自治区电教馆扎西尼玛一行在山南市开展自治区基础教育信息化试点工程项目后评价工作

时间:2020-06-24 17:16:05 来源:教育局电教馆

根据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西藏自治区基础教育信息化试点工程竣工验收的批复》(藏发改产业[2019]861号)要求,6月22日—24日,以自治区电教馆建设应用中心主任扎西尼玛为组长,拉萨市教育局电教馆负责人索多、山南市教育局电教馆负责人白玛达娃为副组长及成员组成的评价小组在山南市开展自治区基础教育信息化试点工程项目后评价工作。

评价组先后对山南市贡嘎县杰德秀小学、贡嘎县中学、乃东区昌珠完小、市三小、桑日镇小学、加查县中学、加查县安饶镇小学、琼结镇小学、琼结县中学进行了现场勘查。勘查过程中,通过项目情况的介绍、初验问题整改的情况、设备型号参数的检查、设备开机操作检验、现场交流等方式对各学校涉及的项目进行了整体检查和评价。并对个学校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和记录。

评价组指出,各县区、学校要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谋划好教育信息化发展的路子,坚持“建好、用好、维护好”原则,使各项设备在教育教学中发挥应有的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