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教育信息化专栏

山南市教育局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圆满完成

时间:2020-07-01 13:30:00 来源:教育局电教馆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实现“以信息化助推教育现代化”,促进现代教育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6月28日,由山南市教育局电教馆牵头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市级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武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刘武伦首先对自治区电教馆予山南市教育局举办信息化培训选派优秀讲师团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三要严守纪律,确保实效。

      讲师团就数字化校园建设标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应用、优质课和微课制作方法及应用,西藏教育珠峰旗云平台运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全面、深入的讲解。

6月30日,山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出席结业典礼并向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他要求,参训学员返岗后要严格按照市教育局相关工作要求,及时组织县、校两级培训,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在教育信息化助推教育现代化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不断开创教育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各县(区)教育局信息办负责人、市直中小学、幼儿园信息中心主任、市教育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