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教育信息化专栏

山南市教育系统市、县(区)两级维稳应急指挥平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20-08-27 17:28:55 来源:原创

(上图  山南市教育系统市、县(区)两级维稳应急指挥平台项目终验会议)

山南市教育系统市、县(区)两级维稳应急指挥平台项目于2020年4月25日完成了初步验收工作。通过为期4个月的使用和对初验意见的整改落实,经承建方申请、监理方初步审核,该项目已满足终验条件。8月27日,山南市教育局邀请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数字经济(信息化)领域专家,对山南市教育系统市、县(区)两级维稳应急指挥平台项目进行验收。

(上图  验收组查看资料、核对项目清单参数现场)

(上图  验收组实地查看项目设施设备现场)

验收组一行在听取了承建方、监理单位的汇报后,认真对照了《招标文件》查验硬件设备型号及参数,对项目相关资料进行逐项查阅核对,并对初验的整改意见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同时,在实地查验过程中,对项目所有软硬件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查看。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项目资料完整、施工规范、质量合格,同意山南市教育系统市、县(区)两级维稳应急指挥平台项目通过最终验收。

(上图  项目验收总结会议现场)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市教育局电教馆全体成员,监理方、承建方代表参与了验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