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教育信息化专栏

市教育局开展首批三所数字化校园试点项目后评价工作

时间:2020-09-24 16:24:07 来源:市教育局电教馆

9月22日—23日,市教育局组织评价小组人员赴扎囊县阿扎小学、贡嘎县中学和曲松镇小学开展三所数字化校园试点项目后评价工作。

评价组先后听取了三所学校数字化校园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学校应用情况的汇报,对各试点学校和所辖县(区)教育局进行了项目资料交接,并举行了“山南市首批数字化校园试点学校”挂牌仪式。

评价过程中,评价组对三个数字化校园试点学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要求监理方做好监督,施工方限时进行整改。同时,对三所数字化校园试点学校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试点学校充分发挥数字化校园的优势,鼓励学校管理人员和广大教师积极探索、拓展数字化校园的系统应用,以信息化提高管理、强化应用、促进教学,能在全市乃至全区范围内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

市教育局电教馆相关人员,县(区)教育局局长、信息办主任,试点项目学校校长、电教员,监理方和承建方负责人参加项目评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