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教育信息化专栏

山南市教育局顺利完成第六届中小学交互式电子白板大赛作品评审活动

时间:2020-09-11 11:50:00 来源:西藏日报

9月7日—9日,山南市教育局邀请扎囊、错那等6个县教育局的电子白板教学应用专家作为评委,在市教育局电教馆开展第六届中小学交互式电子白板大赛作品评审活动。

评审现场,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课堂实录进行了细致的观看,通过对参赛教师应用电子白板基本技能及娴熟度、使用交互式电子白板解决教学重难点问题、教学设计及思路、教师的素质和教学效果进行了综合评价。同时,各位评委在评审过程中,对参赛教师课堂中的白板应用技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本届交互式电子白板大赛共征集、整理62件作品。评审活动分中学组和小学组进行,评委按照评分标准,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价。

通过此次评审活动,反映出我市教师对白板教学应用、与学生互动、充分利用课堂生成资源等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参与评审活动的评委们能够取长补短,提高广大教师对白板教学的应用水平和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