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教育信息化专栏

市教育局贡布一行督导检查组团式援藏信息化项目

时间:2021-04-05 10:50:00 来源:市教育局电教馆

3月22日—4月1日,山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携电教馆相关人员、项目代建方、监理方、设计方、跟踪审计等,在市直项目学校、扎囊、贡嘎等10个项目点督导检查组团式援藏教育信息化项目。各县区教育局局长、电教员,项目学校校长、电教员陪同。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对项目建设的进度、各子系统建设情况及实施细节等进行了实地踏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汇总,及时反馈给代建方。

座谈会上,对各项目学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各承建单位相互协作,针对存在问题的提出了解决办法,并明确了整改要求和期限。

贡布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信息化在民族地区教育教学中的重要性,要更新理念,转变思维。二是密切配合,攻坚克难。项目各承建单位要加强交流与沟通,排除一切困难与障碍,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三是统筹推进,确保效果。前期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施工方要合理安排人员和时间进行限期整改,各方要有一盘棋的思想,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