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教育信息化专栏

市教育局督导检查“组团式”援藏教育信息化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1-04-22 11:58:14 来源:市教育局电教馆

2021年1月19日-1月21日,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带队的督导组一行,赴加查、桑日、洛扎、浪卡子、贡嘎、措美等县督导检查山南市“组团式”援藏教育信息化项目。督导组在推进检查过程中实地察看了各项目点建设情况和工程质量,听取了项目建设学校及所在县教育局的反馈意见,并在每所学校通报检查情况、提出整改意见。

贡布副局长就实地查看中发现综合布线安装不美观、核心交换机线路不整齐、设备安装不牢固等具体问题,贡布强调:一要求施工方针对此次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工程进度安排,确保项目安全有序实施;二要求项目所在县教育局、学校积极配合,担负起属地责任,安排县、校电教员全程参与项目建设工作,并对学校原有已损坏的设备按照正规手续进行报备,对能够“利旧”的,及时提交方案妥善处理,避免出现设备闲置重放的情况;三要求各方责任主体单位共同努力,形成合力,为山南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有序开展贡献力量。

市教育局电教馆、县教育局、项目学校、代建、监理、承建、跟踪审计等单位全程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