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教育信息化专栏

加查县教育局调研各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2-06-21 18:14:49 来源:加查县教育局

为全面了解县各学校教育信息化现状, 6月16日至6月19日,加查县教育局副局长周振带队组成调研组,对全县各中小学及部分幼儿园教育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对录播教室常态化使用及维护情况、校园安防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和“西藏教育珠峰旗云平台”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检查,并对各学校开展好教育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摸清了各学校信息化设备底数,了解了师生应用信息化设备情况,掌握了推进信息化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为下一步持续推进加查县教育信息化工作打牢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