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四讲四爱”专栏

我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 国际“六一”儿童节暨“四讲四爱” 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0-06-02 16:42:15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体育局)思政科

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我市教育系统各小学(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国际“六一”儿童节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市三小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进行庆“六一”儿童节暨“四讲四爱”启动仪式。学校书记给同学们讲述了今年的“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目标和内容及重要性,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三幼组织大班幼儿开展了“六一”庆祝活动,并赠送了节日礼物。通过开展国旗下讲话,跳锅庄、做游戏,重唱《四讲四爱之歌》、做起手势舞《感恩的心》,教育师幼感恩祖国、感恩党、感恩社会主义新西藏,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点蜡烛、吃蛋糕,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曲松镇贡康沙小学在错时错峰,安全第一的前提下隆重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手拉手心连心”民族团结主题教育活动

扎囊县教育局组织人员深入村“居”,开展了“六· 一怎能少了你”为主题的残疾儿童送温暖活动,带去了学习用品和益智玩具。工作人员通过和残疾儿童谈心、聊天、玩耍的形式,了解他们的智力发育,学习生活,自理能力等状况,进一步关心关爱残疾儿童少年的生活。

隆子县热荣乡小学“六一”儿童节期间举“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民族团结文艺活动

贡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盛九梅带队的贡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马甲”志愿服务队联合县民创办、县四讲四爱活动办、县教育局在杰德秀镇小学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暨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曲松县曲松镇完小开展了以“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主题的慰问活动。活动中,在校各族学生身着本民族服装,共同参加升国旗等各类活动,校园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学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空军拉萨基地和区、市妇联深入洛扎县拉郊乡教学点、幼儿园、边巴乡小学和幼儿园开展了“六一”节前慰问。送去了爱心图书以及文具用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