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关于进藏在山南市参加2020年高考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0-06-03 16:58:09 来源:山南市招生委员会

各位考生、家长:

2020年高考在即,面对今年特殊严峻的疫情形势及2020529日山南市教育考试招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山南市招生委员会《关于各类考试期间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山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山疫控发【202012号)等文件要求现将进藏在山南市参加2020年高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参加2020年高考的考生和陪同家长于66日前进藏,携带好核酸检测报告、进藏机票及登机牌或火车票进入西藏休息备考。

2、进藏日期确定后请于66日前登录网站(网址:https://www.wjx.cn/jq/80272870.aspx)完成进藏人员信息采集,并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3、山南市教育考试中心将根据网上填报的信息,以电话形式通知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及地点,并在考前合理安排高考体检时间(6月中旬)。

4、如申请了公安面试,请按时参加山南市公安部门组织的2020年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体检、面试、体能测评和政治考察工作。具体时间及地点待定,我们将提前另行电话通知到每位考生,请考生及家长切记保持电话畅通。

5、其他未尽事宜,请于山南市教育局招生办联系(电话:0893—7820599,0893—7832061)。

山南市招生委员会

20206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