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市教育局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回应机制

时间:2023-12-13 18:33:26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体育局)办公室

   一、受理范围

我局制定行政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招标投标和政府采购制度规划、公告文件、行政合同以及“一事一议”形式的具体政策措施时,存在应审未审、违法审查标准出台情形进行的投诉举报。

二、受理方式

我局将通过电话举报、来信来访、等方式接收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举报应提供以下内容:

1.被举报的政策名称、施行时间;

2.被举报的政策措施未进行公平竞争审查或违法审查标准的具体内容;

3.举报人信息。

三、投诉受理渠道

举报电话:0893-7828870

来访来信地址:山南市乃东区泽当镇湖南路16号

接收投诉举报后,我局按照“谁制定、谁负责”原则转交制定,及时开展调查、核实,政策措施应审未审的,应及时补审;政策措施违法审查标准出台的,应当按照相关程序停止执行或者调整相关政策措施;属于例外规定的,应当向投诉举报人作出解释说明,并逐年评估适用例外规定的政策措施的实施效果,实施期限到期或者达到预期效果的政策措施,应当及时停止执行或者进行调整。按照“谁处理、谁回应”的原则,及时将处理结果反馈投诉举报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