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招生信息 > 幼儿园招生

山南市第四实验幼儿园2021年 秋季预招生公告

时间:2021-07-21 17:13:29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园所简介

山南市实验幼儿园是新建的公办幼儿园,隶属于山南市教育局是一所独立正科级事业单位。位于乃东区康桑路(新检察院南侧、泽当大道支线二东侧),占地面积19.16,总建筑面积7259.82平方米。可容纳12个教学班,360名幼儿。我园以“让教育回归自然,以游戏点亮童年!”为办园宗旨,营造“自然、独立、生态、创新”的游戏乐园,为孩子一生的幸福奠基!园内由教学区和活动区组成,配备了以培养七项技能为主、能满足各年龄段幼儿需求的户外器械。以生态环境为主会陆续开设能满足儿童各方面发展的区域。

我园2021年秋季招生即将开始啦!欢迎各位家长带着宝宝前来报名。

一、招生时间

预计2021 9  (具体时间另通知)

二、招生地点

山南市第实验幼儿园园内(乃东区康桑路,新检察院南侧、泽当大道支线二东侧)

三、招生对象及人数

1.招生对象:小班20179月1日-20188月31日出生的健康幼儿。

2.招收人数:75名

四、招生范围

市第四双语幼儿园招生辖区:以格桑桥东段为界限,香曲东路以北、格桑路以北;以山南市新华书店为界限,萨热路东面;格桑路大十字路口为界限、萨热路东面、西面;香曲东路为界限,泽当大道两侧;贡布路南面、北面。

(一)以格桑桥东段为界限,香曲东路以北、格桑路以北:印刷厂、民心小区、山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山南市藏医医院、山南和平医院、退休新村、山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琼嘎顶社区等区域。

(二)以山南市新华书店为界限,萨热路东面:(白日街、雅江冲热小区、藏源小区、泽当老、新区等区域。

(三)格桑路大十字路口为界限、萨热路东面、西面:神力小区、龙马宾馆、山南市气象局、老菜市场退休基地、沃卡发电公司、萨热路支部、萨热路退休支部、泽当居委会等区域。

(四)香曲东路为界限,泽当大道两侧:哈达小区、山南市人民医院、众益朗·公馆、泽当小区、(山南市检察院)雅砻阳光小区、琼嘎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区域。

(五)贡布路南面、北面:粮贸中心、山南市一小、山南市粮食局、山南市国家粮食储备库、山南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老城区退休基地、雅砻林卡小区、山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罗布莎矿、江南矿业、邮政分局、雅砻职业培训学校等区域。

五、招生形式

1.先满足学区内城镇干部职工军人子女适龄幼儿(在规定时间内招满为止),逾期不来报名的取消入园资格。

2.在规定时间内满足学区内本地城镇职工适龄幼儿外,剩余名额按比例分配给学区内农村户口、县)城镇户口、农村户口,外来务工子女适龄幼儿。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到幼儿园为适龄幼儿登记信息、排号。抽签时间另行通知,由公证处工作人员参与抽签。

3.凡是符合各项要求并报名成功的幼儿,在规定时间内到市妇幼保健院做入园体检,若体检不合格取消入园资格。

六、报名所需证件

1.父母、幼儿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机打),如幼儿户口在爷爷奶奶等名下的需携带相关人员的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2.父母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房产证或住址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军人子女、养护段子女、城镇低保子女需携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5.报名幼儿携带幼儿预防接种证原件;

6.父母因工作调入本市而孩子户口在其他市(区)、县的,提供父母调令证明。

如发现提供虚假证件或证明,将当场取消幼儿入园资格。

七、其他情况说明

1.招生幼儿家庭住址须属我园学区;

2.本次分批报名,家长禁止提前或通宵排队,否则将取消幼儿的报名资格;

3.三包幼儿包括:现役、退役军人子女、农牧民子女、养护段子女、城镇低保;

4.因第四实验幼儿园是一所新建幼儿园,管理、师资、设施设备等都在逐步完善中,2021年秋季只开设三个小班,中、大班各一个。中、大班只招收山南市实验幼儿园学区内分流幼儿,其余幼儿一律不收。

咨询电话:

嘎玛拉姆:17867638000

米玛普赤:18089932692

闫晓丹:17770630415

岳柯柯:1572675365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