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招生信息 > 研考研招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顺利结束

时间:2019-12-24 11:59:14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体育局)招生办

2019年12月22日下午,山南市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顺利结束。
  今年山南市硕士研究生考试共设一个考点,8个考场,考生229名(全国统考考生109名,援藏计划考生36名,法硕联考4人,管理类联考80人)。为了更好地完成本次研考,12月20日下午15:00,由市招生办组织召开了考前培训会议,会上重点强调了考试实施程序和考场注意事项,考风考纪,刑法修正案九及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内容。为严格管理、严厉打击和防范考生利用现代通讯工具作弊,我办严格按照自治区考试院要求,所有考场都设在标准化考点,启用手机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器、监控等设备,严肃了考风考纪,有效打击和防范了考生利用现代化通讯工具作弊的苗头,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实现了“阳光研考”。

市保密、市公安、招生办等部门紧密配合,在试卷的运送、保管以及回收等各个环节上职责明确,照章办事,做到了无缝衔接,确保了试卷安全万无一失,在考试中形成合力,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