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全国职业教育周,财会专业技能大赛”主题活动(二)

时间:2022-05-13 12:28:51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职成科

    根据国家职业教育和相关文件要求,510日上午,市二职财会专业组举办了首届单指单张点钞、计算器加百子技能大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格桑欧珠为参赛选手总指导,同时,活动邀请了建设银行山南支行员工唐良杰及学校老师文志莉、赵小荣、江久旺姆、桑吉评委老师21财会1、2班29名学生进入决赛。

   活动中,评委老师宣读了比赛规则。比赛期间,每组五人,以点钞速度和准确率为基准线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全程监督。

     经过紧张的比赛,评委老师给每位学生的技能比赛进行了打分,最后,格桑欧珠副校长宣布了获奖名单,并提出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技能大赛,学校了解到了学生们平时技能学习的短板,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和技能教学方法上,会不断优化,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也激发了学生自我学习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